新华网 正文
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200元以下"平价美味"推荐
2017-09-21 08:14:57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鹅夫人(百盛莘庄店)

  米其林一星餐厅★

  人均:127元

  推荐菜:招牌烧、天鹅叉烧酥、冰火菠萝油、鹅夫人最爱三拼、金茶王冰奶茶、招牌艇仔粥、爆酱流沙包、干炒牛河、自制酿豆腐煲、古法烟熏鹅肝

  地址:莘庄都市路5001号百盛购物中心4层

  这家米其林一星餐厅也走着亲民路线,大众化的消费、独特的烤鹅技术、优雅尊贵的环境使“鹅夫人”外有名声,内有品质。团队吸取了众多港式烧鹅大厨的经验,走遍香港、广州多地寻访,找到制作拳头产品烧鹅的地道鹅源,在选材上极为考究,只选用生长在广东5斤半左右、生长期为90天、肉肥瘦比例适宜的黑棕鹅。

  网友点评:

  网友“RY.48”:来鹅夫人肯定是吃烧鹅啦,两个人吃不了太多,就掉了1/4带大腿~很喜欢这种点法,要不要大腿,要多少分量都有的选,很人性化了。

  网友“Sherri”到底是米其林一星,价钱也很上档次。58元半份的鹅肝只有5片,没错,就是5片,但是真的是超级棒!连我这个不爱吃鹅肝的都爱上了,入口即化的顺滑,关键是一点腥味都没有!所以,再贵也要点了吃吃看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6136625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