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200元以下"平价美味"推荐
2017-09-21 08:14:57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老吉士酒家

  “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

  人均:196元

  推荐菜:吉士红烧肉、老吉士咸鸡、心太软、清炒河虾仁、红烧肉加蛋、蟹粉豆腐、糖醋小排、蟹粉炒粉皮、葱烤鸦片鱼头

  地址:天平路41号(近淮海中路)

  不少明星光顾过的本帮菜馆,来吉士用餐的人都会点上一道红烧肉,浓油赤酱,肥而不腻,软糯酥烂,烂而不散,再来上一碗米饭,把汁拌进去,吃光一碗,忍不住还想叫第二碗。

  网友点评:

  网友“Joyce3458”:大爱的蟹黄粉皮还是那么可口,好吃得根本停不下来。鸡汁百叶包看似很普通,就是豆皮裹着肉馅儿,可是吃到嘴里,清淡不油腻,裹着浓浓的汁水,非常可口。虎皮臭豆腐不像宁波臭豆腐味道那么浓烈重口味,虎皮的口感焦焦脆脆却不松散。招牌百叶结红烧肉甜而不腻,汁稠浓香,吃起来家常又过瘾。其他凉菜醉蟹、咸鸡还有甜点酒酿圆子都深得本帮菜的精髓。价格也很公道,非常推荐!

  网友“caupking”:想吃本帮菜就会想到老吉士,浓油赤酱足够地道。葱烤鸦片鱼头,葱香四溢,肉质肥美。蟹粉粉皮,蟹香浓郁,入口丝滑。这两道是最喜欢的菜式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6136625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