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200元以下"平价美味"推荐
2017-09-21 08:14:57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正斗粥面专家(国金中心)

  “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

  人均:115元

  推荐菜:干拌云吞面、百味酱蒸凤爪、三拼粥、金牌叉烧肠粉、生滚鲜鱼片粥、艇仔粥、正斗挂炉烧鹅、炸两、虾饺皇、叉烧酥里的叉烧、田鸡粥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3楼9号铺

  餐厅的装饰相比一般的港式茶餐厅要精致优雅许多,以神秘的紫色作为主调,立柱、墙面和天花板上,或浮雕或镂空,都有牡丹花的图腾装饰元素,既有中国风的韵味又不失时尚和新潮。“正斗”的云吞面无疑就是它们的招牌,港人独爱的碱性面条爽滑有质感,云吞柔软而弹牙,云吞馅料里的虾肉、瘦肉、肥肉配合得宜,鲜味令人齿颊留香,加上汤清味浓,使整碗云吞面浑然天成。除云吞面外,粥品、肠粉、炸两及干炒牛河亦是“正斗”出色之选。

  网友点评:

  网友“_夏娜_”:正斗的鲜虾云吞面是其招牌菜,其实我是喜欢里面的净云吞,而对于面兴趣了了,后来就干脆点净云吞吃,薄薄的云吞皮里包裹的了整只完整的虾仁!虾仁口感还不错吃得出用料实在,就是汤底太咸,每次都要喝好多茶才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6136625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