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200元以下"平价美味"推荐
2017-09-21 08:14:57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豪生酒家

  “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

  人均:100元

  推荐菜:清蒸鱼、红烧肉、糟鸡、干烧明虾、白切猪肝、八宝辣酱、辣炒牛肉、干煸牛肉、香菜素鸡

  地址:广元路156号(近天平路)

  作为一家私房本帮餐馆,豪生酒家只做熟客,需要要提前预约,店里没有固定菜单。店面只有里外两间,装潢简单却颇具心思,黑色木制门框、老式的吊灯、各种雕花瓷制餐具等,于细节中体现精致的海派风格。据说老板娘开店就为了能有个既能和朋友聊天又能分享美食的地方,让食客在如同家中温馨的氛围中享受精致美食。

  网友点评:

  网友“心有灵犀哥”:这家酒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家常菜都有。位置是近临徐家汇边的广元路,可谓闹中取静。此店相传已有二十年载,只做熟客生意,没有菜单,必须预约才能吃到的,食材新鲜限量,味道没话说。这家店性价比很高,味道又好,食材又新鲜,两个人100多,吃到撑,值得一尝。

  网友“Alpha喵喵”:上海本帮菜的小酒家,本地特色,座落地也很不错,在风情无限的小徐家汇路边压压马路的感觉是非常好的!老板是上海本地人,而且充满了很多故事,在吃饭闲聊中找到了很多沪的小回忆和故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6136625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