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200元以下"平价美味"推荐
2017-09-21 08:14:57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妈妈台湾面馆

  “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

  人均:73元

  推荐菜:红烧牛肉面、半筋半肉面、卤肉饭、红油抄手、卤味拼盘、杂酱面、卤猪脚、卤腐竹、牛肉拌面

  地址:南阳路123号(近西康路)

  来自台湾的韩妈妈台湾面馆,招牌台湾牛肉面的汤底是牛骨慢熬,每天在汤底的熬制上都要花费8小时。不用任何味精和调味料,所以汤底的鲜味全部都要靠慢慢熬制。而牛肉则选自乌拉圭,只有这个地方的牛肉在烹饪几个小时之后才会酥而不烂,牛筋才会糯而不黏。

  网友点评:

  网友“太后_3413”:点了78元的午市套餐,有三个自选凉菜,一碗半筋半肉的招牌牛肉面和一罐可乐或其他饮料。面条有粗细两种,选了细面,却比苏式面要粗很多,面条的软硬度也可以自由选择。汤头很鲜,但却是原汁原味的,没有味精汤的浓鲜。半筋半肉虽然不多,却已能满足口腹之欲,不会吃撑,吃完肉,在面里拌入自制辣酱,连汤带面囫囵下肚,那该是吃面的最高境界吧。门口竖着牌子,米其林指南必比登美食推荐,倒也算是名副其实,这种店其实蛮适合一个人前往,窃以为美食是自我的享受,并不需要扎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江西三清山绝美“星空图” 星轨交织如梦如幻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6136625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