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总理:乌美两国在贸易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2018-08-25 13:06: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8月24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24日会见了到访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指出两国未来在贸易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深化合作的多个意向已提上日程。

  博尔顿24日应邀出席乌克兰第27个独立日阅兵式。之后,他同格罗伊斯曼举行了会谈。

  格罗伊斯曼说,乌克兰同美国在地区安全、能源勘探和开发、航空制造等领域有很多合作可能性。乌美贸易额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大幅增加,两国未来合作的潜力巨大。

  博尔顿说,“在乌克兰独立日访乌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我一直期待同乌克兰领导人就两国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他表示,美方愿意在天然气勘探和开采领域帮助乌克兰,促进乌能源独立。

  当天,乌总统波罗申科也会见了博尔顿,双方就两国关系、地区安全形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两套雷达系统
    据乌克兰当地电视台18日报道,美国代表17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向乌军方移交了两套型号为AN/TPQ-36的雷达系统。
    2018-08-18 15:38:14
  • 乌克兰成功试射本国独立研制的巡航导弹
    乌克兰国防工业康采恩公司17日宣布,乌克兰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一枚本国独立研制的巡航导弹。
    2018-08-18 11:08:22
  • 乌克兰举行独立日阅兵式
    乌克兰24日在首都基辅独立广场和克列夏季克大街举行近年来最大规模的阅兵式,庆祝乌克兰第27个独立日。
    2018-08-24 23:37: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布鲁塞尔:绚丽烟花秀
布鲁塞尔:绚丽烟花秀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2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