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洲多家航空公司9月起暂停飞往伊朗德黑兰航班
2018-08-25 11:25: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8月24日电(记者徐甜)出于商业原因考虑,包括法国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在内的数家欧洲航空公司将于9月起暂停飞往伊朗首都德黑兰的航班。

  据法国媒体日前报道,法航将于9月18日起暂时取消巴黎飞往德黑兰的航班,英航则将在9月23日德黑兰飞往伦敦的最后航班之后暂停该航班。

  新华社记者24日联系法航母公司法航-荷航集团后获悉,该集团旗下的法航以及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今年7月初就已向旅客发布通知,宣布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

  法航一位发言人表示,巴黎和德黑兰之间的航线业绩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开始下滑。荷航在通知中表示,鉴于“业绩表现和前景欠佳”,公司将于9月24日起暂停运营这一航线。

  分析认为,受美国对伊朗重启制裁影响,一些欧洲企业担忧在美国的利益受损而不得不收缩在伊朗的业务或是撤出伊朗市场。这导致由欧洲飞往伊朗的商务旅行者数量下滑,航线盈利能力受到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布鲁塞尔:绚丽烟花秀
布鲁塞尔:绚丽烟花秀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2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