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成都·俄罗斯经贸合作交流会推动城市合作
2018-08-25 11:22: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4日电(记者李奥)2018成都·俄罗斯经贸合作交流会2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莫斯科市对外经济与国际关系局副局长叶甫盖尼·德里泽等中俄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范锐平在致辞时表示,今明两年为“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成都愿意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之间的合作。此次交流会,成都与莫斯科市政府达成了合作意向。

  德里泽指出,此次成都代表团来到莫斯科,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机会。希望双方企业代表能够通过本次活动,相互交流共同合作。莫斯科与成都在人口和经济等方面有相似之处,两座城市的交流尤为重要。

  据悉,近年来成都与俄罗斯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2017年该市与俄罗斯进出口总额达34.5亿元人民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互利共赢 经贸投资合作成效明显
    2013年至2017年,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进出口总额达69756.4亿美元,与相关国家贸易增速高于中国对外整体增速,成为推动我国外贸加速回暖的重要力量。
    2018-08-18 09:38:09
  • 中国-乌干达经贸投资合作论坛聚焦基建领域合作
    第二届中国-乌干达经贸投资合作论坛16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与会者就加强两国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促进双方产业对接和共同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
    2018-08-17 12:12: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布鲁塞尔:绚丽烟花秀
布鲁塞尔:绚丽烟花秀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27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