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基纳法索首都发生恐袭事件至少3人死亡
2017-08-14 09:59: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瓦加杜古8月14日电 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13日晚间发生一起恐袭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10多人受伤,死亡人员身份尚未确定。

  布基纳法索警方当晚发布公告说,瓦加杜古市中心恩克鲁玛大街13日晚发生枪战,安全部队已经抵达现场并封锁了附近区域。警方呼吁居民保持冷静,尽量不要出门,尤其避免到市中心地区活动。

  据附近居民介绍说,恩克鲁玛大街上一家土耳其咖啡馆当晚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现场不时传来枪声和爆炸声,警方尚未解除对附近街区的封锁。

  2016年1月这一街区曾发生一起针对豪华酒店和餐厅的恐袭事件,造成近30人死亡。事后一家名为“圣战”的互联网站声称,“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位于非洲西部的布基纳法索北部与马里接壤,近年来已经发生多次恐袭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委内瑞拉一军营遭袭2人死亡
    委内瑞拉北部卡拉沃沃州瓦伦西亚市一处军营6日凌晨遭到袭击,造成2名袭击者死亡、1人重伤。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称,美国和哥伦比亚“资助”了这次袭击。
    2017-08-07 10:54:51
  • 尼日利亚教堂遭袭26人伤亡
    据尼日利亚媒体6日报道,尼东南部阿南布拉州一教堂当天清晨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8人死亡,另有18人受伤。
    2017-08-06 22:23:03
  •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袭致15人死亡
    据巴基斯坦媒体12日报道,一辆军用卡车当晚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遭炸弹袭击,至少15人死亡、30人受伤。
    2017-08-13 04:01: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47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