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中国版权@云交易大会启动
2017-05-11 23:58: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5月11日电(记者王丰)11日,第三届中国影视文学版权拍卖大会暨首届中国版权@云交易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动。此次大会是国家“十三五”重大文化产业工程——中国文化(出版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为中国版权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一次重要体现。

  据了解,中国文化(出版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基于贵州发展大数据的战略,以市场化的方式破解文化产业的发展瓶颈,建立覆盖全产业链、标准统一、可管可控的文化监管服务平台,形成新旧媒体融合、广电与出版融合的产业新生态。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的创新实践,助力全国文化行业进入大数据时代,为国家文化产业的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探索经验,促进出版广电事业产业发展和繁荣。

  本次大会主办方引入全新的云平台模式,汇聚500部+的小说、剧本、漫画、形象等IP类型,参拍内容在平台上进行了充分展示,将完成线上公开竞价、拍卖全过程,实现版权内容的云交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 腾讯云将新增5大海外数据中心
    腾讯公司2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宣布,腾讯云全球化布局全面提速,今年将新增5大海外数据中心,目的是为“走出去”的中资企业和海外企业拓展全球业务提供优质云服务。
    2017-04-25 23:23:33
  • 马云:互联网不当实体经济不好的替罪羊
    4月23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上表示,最近部分企业骂我们把他们的超市、商场搞倒了,损伤了实体经济。”  许小年最后表示,高科技不是创新的前提,传统行业照样可以创新,而且传统行业中创新的机会远远多于科技行业,但创新需要专注,不能三心二意,不要妄自菲薄。
    2017-04-24 07:58:37
  • 亚马逊全球首个云服务联合创新中心在青岛启用
    亚马逊全球首个云服务联合创新中心28日在青岛正式启用,将吸引全球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入驻。
    2017-03-28 14:50: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张呼客专双列重联试验正式起跑
    张呼客专双列重联试验正式起跑
    长春:郁金花开
    长春:郁金花开
    ICU里的男护士
    ICU里的男护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5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