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省能源局原局长罗亦非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2020-12-12 11:0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长春12月12日电(记者高楠)记者从吉林省检察机关了解到,日前,吉林省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罗亦非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通化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通化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3年12月至2016年9月,被告人罗亦非在担任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吉林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获得光伏发电建设项目指标、工作调转、成立机构、职务提拔和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85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