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年全国公共采购规模接近30万亿元
2020-12-12 10:27: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海口12月12日电(记者赵叶苹)记者从正在海口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获悉,尽管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上半年各地的政府投资工程、国企采购、政府采购等受到一些影响,但全年的公共采购市场交易总规模不低于去年。从总量上看,包括政府采购、中央企业和地方国企采购在内,全国公共采购总规模接近30万亿元。

  上述情况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胡大剑在论坛上介绍的。此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

  国家信息中心公共技术服务部应用推进处处长徐云说,下一步将扩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数据覆盖面,打造高标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公开透明,助力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利企便民。

  公共资源交易涵盖的范围包括政府采购、公共工程建设、土地交易、产权交易、药品集中采购等领域,在国际上一般称为“公共采购”。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85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