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行走在赣南山区的“文艺轻骑兵”
2020-12-10 08:49: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载歌载舞、鼓乐齐鸣、喜气洋洋……冬日时节,在地处赣南山区的江西省龙南市汶龙镇,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平日里寂静的山村热闹起来。村民们坐在板凳上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拿起手机录制短视频。

  “我们每年都会到各个乡镇、村、社区进行巡演,用赣南采茶戏、小品、歌曲、快板、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基层百姓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龙南市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队长张经伟介绍,今年以来,服务队已在龙南市15个乡镇开展了145场文艺演出活动。

  近年来,龙南市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打造了“围屋讲堂”“红色文艺轻骑兵”“七彩公益课堂”等一系列接地气的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王凯丰)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媛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4112684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