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推出“云·游中国”线上主题活动
2020-04-10 10:11: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9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记者9日从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获悉,该中心日前推出“云·游中国”线上主题活动,让以色列民众足不出户便可感受中国文化魅力,领略中国大好风光。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对新华社记者说,围绕这个主题活动,中心从7日起在线展出“古韵龟兹·丝路库车——大美新疆摄影展”,随后上线了由贾樟柯导演的《山河故人》电影赏析。

  文化中心还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开展了线上培训、讲座、中国文化知识介绍等系列活动。中心开设的中文和唐诗鉴赏的第一课已分别于3月16日和17日上线,其中中文课初级班由中心聘请的老师录制,唐诗鉴赏课则特邀特拉维夫大学东亚系主讲中国文学和历史的教授录制。目前,课程正在不断上新。

  文化中心还与以色列健身气功协会合作,专门为以色列民众录制和上线了太极气功课“中医形体引导术——唤醒你的身体”,让大家一边观看课程一边在家锻炼身体。

  陶晨表示,文化中心上线的“云·游中国”主题线上活动和开设的中文课、唐诗讲座、太极课等,深受以色列当地民众喜爱,有些民众通过邮件和留言,希望中心上线更多课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雪后青海湖
雪后青海湖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3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