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微视频:备战高考!高三学子返校复课
2020-04-10 08:5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安徽省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为确保高三学生安全返校,位于滨湖新区的合肥一中安排各个班级错时、错峰进入校门。学校门口设置了六条“学生返校通道”,测温门、待检区、家长等候区等防疫举措均已准备就绪。在现场,每位学生平均两秒就能完成排队、测温入校。

    走进教学区,学生在进入班级之前也要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班级。在各班门口,一份公告栏格外醒目。上面详细记录着“防控信息”、晨午检信息以及“学生信息”。

    对于安徽省教育厅“一个班级不超过40人”、“一人一桌”的要求,学校采取将原先的教学班分为A、B班,设置在相邻的两个班级,由同一授课老师上课,学生通过屏幕同步上课,确保高考复习进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雪后青海湖
雪后青海湖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4112583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