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司机去哪儿了?无人驾驶技术给你答案
2020-04-08 11:4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会开车感觉缺少生活技能,开车时间太长又觉得太累?你的烦恼有解!近日,重庆长安汽车L4级无人驾驶运营平台项目启动。不久的将来,你或许可以体验一把不一样的出行方式——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车内没有司机,但车辆依旧可以把你安全送达目的地。

  据了解,相比此前的L3级无人驾驶,L4级无人驾驶技术可运用在更为复杂的场景,将大幅提升感知范围和精度、计算平台的运算能力、决策规划控制的性能,全自动泊车、网约无人出租车也将成为现实。

  未来的马路上,车来车往,你不必惊讶司机都去哪儿了?因为无人驾驶技术正在解放人类的的双手双脚,让车辆自己“驾驶”,让你安全抵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鸟瞰春耕
鸟瞰春耕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清明时节粿飘香
清明时节粿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582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