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定于今年推出5G商用服务
2020-02-21 18:4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2月21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信息技术和通信发展部第一副部长奥利姆忠·乌马罗夫20日说,乌兹别克斯坦定于今年推出5G商用服务。

  乌马罗夫是在当天一场2020年国家项目介绍活动上做上述表示的。他说,没有数字基础设施,就不可能有数字经济,今年起乌将在教育、行政等领域重点推进数字化建设。

  乌信息技术和通信发展部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乌兹别克斯坦移动通信网络已覆盖超过96%的网络用户。

  去年9月,已有乌兹别克斯坦电信运营商与中国华为公司合作开展了5G测试。乌总理阿里波夫10月下旬表示,乌已在当年成功完成5G测试,并计划2020年在首都塔什干开启5G商用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0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