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画MV:致敬战“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2020-02-20 16:46: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长沙2月20日电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长沙文艺工作者日前以沙作画,歌我心声,创作沙画MV《你的背影》,以此向奋战“疫”线的医务人员表达崇高敬意。

  《你的背影》由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长沙市音乐评论学会副秘书长王浩远,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会员蒙献军及湖南省沙画艺术协会共同创作。

  医务工作者是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我们甚至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在严实的防护服下,我们也看不清他们的脸庞,但他们用生命守护着万家灯火,保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你的背影》通过患者的视角描绘出白衣战士坚守一线的无私无畏,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吴祎玮 邓梦菲 刘昱)

 

+1
【纠错】 责任编辑: 龙新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