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四届绿色发展论坛暨2019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开幕
2019-07-20 07:56:01 来源: 法制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上午,第四届绿色发展论坛暨2019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在西宁开幕。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致辞并宣布开幕,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致辞,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万本太,中国工程院院士、文职少将、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火箭军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侯立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农学部主任尹伟伦,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肖建军,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罗毅出席开幕式,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主持开幕式。

  王晓在致辞时说,绿色已经成为幸福西宁的发展底色,美丽已经成为幸福西宁的品位格调,生态已经成为幸福西宁的竞争优势。真诚期盼与各方朋友一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做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底线同守”、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两山共建”、绿色崛起与绿色富民“成果并收”,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西宁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幸福光彩,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多贡献。(记者 韩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77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