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探索从优秀辅警中招警政策
2019-07-20 07:56:01 来源: 法制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召开的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要求,深化人民警察分类管理制度改革,研究出台加强和规范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的指导意见,探索完善层级化管理、从优秀辅警中招警等政策。

  会议提出,完善政治建设制度机制,健全政治培训、政治轮训制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常态化。建立完善政治督察制度,督促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实施政法单位“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计划,不断强化政法领导干部政治信仰、政治担当和政治能力。

  会议要求,完善从严管理制度机制,完善从严查处与健全制度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根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政法队伍特点,与时俱进完善铁规禁令,构建特色鲜明、切实管用的纪律条例体系。以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为主要内容,建立完善职业道德培育、评价、实践机制。完善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异地交流任职制度,建立执法司法关键岗位定期轮岗交流制度。(记者周斌蔡长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77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