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将离职
2019-06-14 16:00: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将离职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3日说,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将于本月底离职。这是3月11日拍摄的萨拉·桑德斯在美国华盛顿出席记者会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沈霆摄)

  新华社华盛顿6月13日电(记者刘阳 孙丁)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说,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将于本月底离职。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桑德斯将于本月底离开白宫,回到家乡阿肯色州进入私营部门。特朗普表示,桑德斯是一个特别的人,有着非凡的才能,希望她竞选阿肯色州州长。

  特朗普没有提及可能接替桑德斯的人选。

(国际)(2)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将离职

  这是3月11日拍摄的萨拉·桑德斯在美国华盛顿出席记者会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沈霆摄)

  在当天白宫的一个活动中,桑德斯现身并简短发言。她说,担任新闻秘书是荣誉也是机遇,并表示离职后将继续支持特朗普,但没有提及未来重新进入政坛的计划。

  桑德斯现年36岁,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在特朗普成为总统后进入白宫新闻办公室,并于2017年7月接替肖恩·斯派塞成为白宫新闻秘书。

  桑德斯是为数不多的从特朗普任期开始便在白宫任职的官员之一。外界普遍认为她对特朗普忠诚度高,也深受特朗普信任。桑德斯时常因在简报会为特朗普一些争议性政策或言论进行辩护而受到强烈质疑。自去年年底以来,白宫几乎停止举行例行简报会,桑德斯也因此招致许多批评。

  白宫新闻秘书是白宫新闻办公室的高级别官员,负责对外发布白宫新闻并回应舆论关切,是美国政府中曝光率较高的一个职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上思:乡村女孩的足球梦
广西上思:乡村女孩的足球梦
新西兰的冬日晨雾
新西兰的冬日晨雾
荷塘精灵
荷塘精灵
北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展开幕
北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