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兰首个中国高科技企业绿地投资项目奠基
2017-09-26 10:24: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波兰科贝乌卡9月25日电(记者 石中玉 陈序)中国安检设备生产商同方威视华沙公司25日在波兰中部城市科贝乌卡举行新工厂奠基仪式。这是中国高科技企业在波兰的首个绿地投资项目。

  据同方威视华沙公司总经理边晓浩介绍,新工厂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预计明年下半年完工,将具备生产大型集装箱和车辆检查系统等安检设备的能力。

  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托马什·皮苏拉在奠基仪式上说,同方威视在波兰的投资是波中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合作的典范,将促进两国经济发展。波兰一直希望有更多中企在波直接投资,投资贸易局也成立了专门团队为中企服务。

  科贝乌卡市市长罗伯特·罗古斯基说,中企在波兰的投资给当地带来税收并促进就业,为波中两国在地方层面合作提供更多可能。

  科贝乌卡所在的马佐夫舍省省长亚当·斯特鲁齐克表示,同方威视华沙公司是在波兰运营时间最长的中企之一,为当地提供了很多工作岗位,新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深化波中经济合作。

  同方威视华沙公司董事长王卫东预计,新工厂建成之后,同方威视华沙公司的产品生产、研发和测试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并有望成为欧洲重要的专业安检设备生产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中企投资为这里注入活力”
    上乔斯克总经理亚历山大·伯利兹纽克感慨地说,以前,除了地上的莽莽林海,以及地下蕴藏的丰饶油气,这里什么都没有,建设是从零开始的。但现在油田区已建设了3个基地、3个发电厂,铺设管道734千米、高压输电线路615千米,修建道路343千米。
    2017-09-22 07:26:58
  •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投资文莱新兴产业
    文莱政府正努力将经济由过去单一的油气行业扩展到更多领域,包括清真产业、创新科技与创意产业、商务服务业、旅游业以及下游油气业,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文莱进行投资。
    2017-09-12 19:07:00
  • 我国对埃及投资已超过50亿美元
    汪健)记者在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期间举行的中埃投资贸易推介上了解到,随着中埃两国贸易结构日臻完善和便利化水平不断提升,我国对埃及各类投资已超过50亿美元,涉及油田开发、玻璃纤维、机械、饲料等众多领域。
    2017-09-07 17:26: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2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