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将审计整改工作纳入法治政府建设考核
2017-07-25 18:00: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7月25日电(记者岳德亮)为了推动有关单位认真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浙江省政府将审计整改工作纳入法治政府建设考核。

  在25日召开的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上,省审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省政府将审计整改工作纳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公告整改结果办法。

  今年,浙江省人大财经委和省审计厅探索构建联合督查机制,组成联合督查组赴宁波、绍兴等地,对去年审计工作报告涉及的曹娥江至慈溪(上虞段)引水工程等审计项目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切实推动问题整改。

  按照浙江省政府的部署,省审计厅紧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问题,制订了审计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逐一跟踪、督促、核实。推动被审计单位将整改结果向同级政府或主管部门报告,及时向社会公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37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