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滇甘警方联破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毒逾42公斤
2017-07-25 17:58: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7月25日电(记者丁怡全、林碧锋)据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县公安局通报,该局近日在省、州公安机关指挥协调下,联合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海洛因42.7公斤。

  通报称,巍山县公安局永建分局近期获悉,1名甘肃籍男子伙同1名云南临沧籍女子准备从境外购买大批毒品运至甘肃贩卖,并且还有其他团伙成员。经摸排布控,警方逐渐掌握该团伙成员的基本信息、落脚点及分工情况。

  7月19日,该团伙4名成员分别驾车由云南驶往甘肃,且临沧籍女子已出现在甘肃境内,警方判明该团伙已从境外购得毒品准备运往甘肃内地,立即展开收网行动。21日5时许,当该团伙4名成员的运毒车辆驶入甘肃境内兰海高速武都段米仓山隧道时被警方截获。经检查,民警在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轿车后备箱内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79块,经称量重42.7公斤。随后,民警在甘肃省临夏市将准备接取毒品的1名甘肃籍男子和1名云南临沧籍女子抓获。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37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