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泥塘捉鱼、小溪捉鸭……海南定安泥人节开幕

2017-10-01 15:43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泥人节开幕式广场,在这里您可以参观风筝,租帐篷过夜,品尝各种美食。新华网 黎多江 摄


泥人节的帐篷整齐排列着。新华网 黎多江 摄


泥人节开幕现场 新华网 黎多江 摄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2017首届海南定安泥人节在定安县文笔峰东门广场正式开幕。活动持续到10月7日结束,本次泥人节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功能性于一体,主要包括泥塘捉鱼、池塘垂钓、小溪捉鸭、乡村烧烤、乡村音乐啤酒节、篝火晚会、露营草地、儿童乐园、乡村大集、快乐乡村骑行等,游客可以在这里过一个全方位亲自大自然的假期,享受乡村风情。


小风车拼成五颜六色的图案。新华网 黎多江 摄


小风车拼成五颜六色的图案。新华网 黎多江 摄


小朋友与风车节展区里的小鹿塑像合影。新华网 黎多江 摄

    同时,本次活动针对众多小朋友设置了诸多精彩好玩的环节,由数万个大小风车组成的风车阵绝对会给带小孩的市民带来非常震撼的感受。本次活动免门票,凡是参与泥人节活动的网友(凭参与泥人节小活动票根)可以28元(原价61元)畅游文笔峰景区。

    据了解,10月4日举办的定安国庆“中铁杯”浪漫婚庆节,届时将有99对有情人在定安文笔峰月老殿前举办一场爱情结合中国文化的汉服婚礼,共度中秋佳节。(黎多江)


游客与“风车”合影留念。新华网 黎多江 摄


游客留影。新华网 黎多江 摄


游人在鱼塘里抓鱼。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纪惊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175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