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行行出状元 厦门砌筑工人比拼手艺
2020-09-17 11:01: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 供图)

  新华网厦门9月17日电(刘默涵)抄平,放线,摆砖撂底,选砖,砌筑……9月15日,在厦门市举办的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A类)砌筑工技能竞赛上,来自当地建筑行业的14支代表队42名选手一决高下,展示各自的“手艺活”。经过最终考核,来自中建海峡厦门公司一队的周相平夺得了个人赛冠军。团体第一名,也被中建海峡厦门公司一队收入囊中。

  本次竞赛由厦门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是厦门市建筑业能工巧匠展示高超技能水平的群英会,也是厦门市对建筑行业开展技术比武、技术练兵活动的全面检阅。据了解,厦门市总工会将对获得个人赛前六名的选手给予奖励,同时,第一名的选手可申报“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奖。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云彩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65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