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第十七届“赣台会”将于9月24日在江西吉安开幕
2020-09-17 10:47: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港澳台简讯

  第十七届“赣台会”将于9月24日在江西吉安开幕

  第十七届赣台(吉安)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将于9月24日在江西吉安开幕,主题为“开放合作·融合发展”。本届“赣台会”参会人数约620人,其中台湾嘉宾约400人。大会将举行3个专题活动,包括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暨青年发展论坛、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理事会、赣台农业专题推介会。

  香港拨款682.7万港元赈济孟加拉国水灾灾民

  香港特区政府日前表示,接纳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的建议,从赈灾基金批出两项共682.7万港元的拨款,给两间机构赈济孟加拉国水灾灾民。孟加拉国水灾影响约550万人。拨款会用于提供粮食包、卫生包以及家庭用品和临时居所物料。

  李嘉诚基金会1.7亿港元助港提升竞争力

  李嘉诚基金会日前公布,捐资1.7亿港元,助力香港提升竞争力。项目包括1亿港元支持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成立低温电子显微设施研究中心;3500万港元助建中文大学医学院世界高水平的转化组学平台;3000万港元支持香港科技大学发展合成生物学科研;500万港元资助香港教育大学与本地设计师合作等。

  香港邮政发行“香港·国际法律枢纽”特别邮票

  香港邮政发行一套以“香港·国际法律枢纽”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此次发行的邮票小型张展示了处于香港商业中心区域代表法律枢纽的建筑群,背景为地球图案等,旁边则缀以法律枢纽提供的四大法律服务,分别是国际法、争议解决、仲裁及调解。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0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