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将于17日举行
2018-09-12 10:39: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厦门9月12日电(肖和勇)来自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的消息,2018“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系列活动17日将在厦门举行。届时,海峡两岸艺术家将倾情为大家送上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17日,“中华情•中国梦”美术书法作品展将在厦门市美术馆开幕,主题中秋书画笔会将在厦门宾馆举行。当晚,中国文联文艺家厦门行惠民慰问演出,将在厦门大学建南大礼堂举办。

  “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活动是中国文联主办的品牌文艺项目,多年来持续通过美术书法作品展、大型书画笔会、慰问演出结合的形式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化,深化两岸文化交流。2014年起,这一活动已连续五年在厦门举办,成为海峡两岸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交流活动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