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华为的坚挺是民族的骄傲 牢记为何出发
2019-05-26 10:34: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华为的坚挺是民族的骄傲

  针对美国谷歌公司将停止提供安卓系统的技术支持一事,中国华为公司20日回应说,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的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及其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面对霸凌和围堵岿然不动、保持坚挺,华为的这份自信鼓舞人心。这份信心来源于丰厚的技术积累和自主创新,其背后是华为未雨绸缪的远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多年艰辛苦练的技术内功。这份底气来自于自身的真实力,背后是中国科技实力在世界舞台的崛起和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 <<全文

  新华网评:读懂华为身上的魅力

  毛同辉

  5月21日,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华为深圳总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美国禁令、5G以及知识产权等热点问题,谈吐之间尽显华为坚韧不拔、居危不乱、从容自信的魅力。

  这份魅力来自于远大的抱负。华为是一家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无论是在中国自己的土地上,还是在欧洲、非洲,以及美国,它所致力的,是以自己的技术优势,造福人类。可以说,华为作为中国一家企业的理念与我们国家倡导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是一脉相承的,这种抱负是那些自大、自私的美国政客所难以理解和企及的。<<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璐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戏曲迎“六一”
戏曲迎“六一”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453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