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丝路友好使者”评选结果揭晓
2020-12-24 18:57: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 首届“丝路友好使者”评选结果日前在京揭晓。

  本次活动在100多个候选者中评选出来自10个国家的10位个人、一个团体为“丝路友好使者”,涵盖农业、工业、航运、商务、教育、艺术、卫生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不仅是增长之路、繁荣之路,更是文明之路、合作之路。

  在活动颁奖典礼上,获奖者阿妮塔现场讲述了她和丈夫创办跨境电商平台、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百姓的经历,更多的获奖者则通过远程连线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承办,旨在展示“一带一路”建设者们的动人故事,凝聚“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力,共创“一带一路”建设美好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楠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