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摄影艺术馆在“天鹅之城”河南三门峡揭牌
2020-12-24 18:53: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郑州12月24日电(记者张浩然)中国摄影艺术馆近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落户揭牌。这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在国内设立的唯一群众性摄影展示平台。

  据介绍,中国摄影艺术馆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开馆当日,举办了中外相机展、中外摄影图书展等7个主题展;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向中国摄影艺术馆赠送了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收藏作品。

  近年来,三门峡市以白天鹅为题,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的文化交流活动。2018年,三门峡市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第十三届至十七届中国摄影艺术节落户三门峡。

  三门峡市有“天鹅之城”美誉,每年冬季,成千上万只白天鹅从西伯利亚飞到这里的黄河湿地栖息越冬,吸引了大批游客、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旅游观光、摄影创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楠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