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奥体中心首次开展全民健身日线上活动
2020-08-08 16:58: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延续传统,继续组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不过受疫情影响,该活动今年首次在线上举办。

  此次线上活动设置了全民健身在奥体、科学健身、亚运风采回顾、体育助力扶贫4个板块。自8月1日起,国家奥体中心在官方公众号“奥线通”、官方网站、国奥体育馆、国奥网球俱乐部等线上平台开展有奖征集运动健身爱好者在国家奥体中心内的健身视频,并向全国有奖征集北京亚运会相关照片。8月1日至8日期间,全民健身视频、体育赛事扶贫视频、亚运会历史图片以及提前录制的专家及专业健身教练视频陆续在“奥线通”发布。国家奥体中心将于8月15日在“奥跑中国”公众号公布健身视频以及亚运会珍贵照片征集评选获奖结果。据了解,线上征集活动得到了健身群众的踊跃参与,以国家奥体中心为主场的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主教练马布里、球星孙悦等体育明星也拍摄了祝福全民健身日活动成功举办的视频。

  “疫情打乱了我们举办线下活动的计划,但作为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我们坚持在这个特殊时期延续每年8月8日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传统。”国家奥体中心党委书记林晓华说,“借此机会,我们希望回顾历史、传递正能量,并回馈常年参与国家奥体中心健身活动的广大健身群众。同时,今年恰逢1990年北京亚运会开幕30周年,我们征集了很多珍贵的亚运会照片在活动期间展示、评选,以此作为纪念。”

  据国家奥体中心场馆处副处长王刚介绍,这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是国家奥体中心第一次举办全民健身线上活动。今后,线上+线下的模式将成为国家奥体中心将全民健身日活动办得更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努力方向。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4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