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穿越秘境雨林 领略版纳风情

2020年08月08日 08:43:22 | 来源:新华网

  澜沧江畔,有一片梦幻秘境——西双版纳。这里散发着浓郁的傣族风情,这里是属于自然的乐园。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收集活植物一万余种,是我国面积最大、收集物种最丰富、植物专类园区最多的植物园;景洪告庄西双景“九塔十二寨”还原了传统古朴的傣寨建筑风格,重现了傣寨生活风貌;野生亚洲象在野象谷里繁衍生息;原始森林公园中保存完好的热带沟谷雨林景观引人入胜;傣族园集中展示了傣族独特的历史文化、生活习俗,透着纯朴、宁静;勐景来田园风光真实自然,村寨古朴典雅,傣家人热情好客……

  在西双版纳这片富饶的土地上,一切都令人向往。走进西双版纳,融于民族风情,我们会爱上这片神奇的热土!让我们一起走进这片秘境,穿越热带雨林,探寻自然的奥秘!(完)(刘云)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7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