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萨拉热窝市长感谢上海市捐赠抗疫物资
2020-05-01 23:38: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萨拉热窝5月1日电(记者张修智)据中国驻波黑大使馆5月1日消息,上海市向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市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日前由中国驻波黑使馆移交给萨拉热窝市。

  4月30日,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代表上海市向萨拉热窝市市长斯卡卡移交了包括口罩在内的捐赠物资。

  斯卡卡表示,感谢上海朋友为萨拉热窝抗疫斗争提供支持,这充分体现两地友好合作关系。疫情当前,团结与合作是战胜挑战的有力武器。萨拉热窝愿同上海及中国其他城市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与人文交流。

  季平说,在波黑面临新冠疫情挑战的时刻,中方愿同波黑并肩战斗,共克时艰。近年来,中国和波黑地方交往成为新热点。萨拉热窝同包括上海在内的中国城市在经贸、旅游等领域保持良好合作。抗疫合作为双方交往注入新动力,相信未来萨拉热窝与中国地方交流会愈加密切,两国关系内涵会愈加丰富。

  据波黑政府发布的疫情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1日14时,波黑累计确诊病例1757例,死亡69例。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萨拉热窝市长感谢上海市捐赠抗疫物资-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