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假将近 湖北各大景区渐复苏
2020-04-27 09:53: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4月27日电(李征峥)近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对当前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景区开放管理、“五一”假日旅游市场工作进行了部署。

  截至目前,湖北全省421家A级景区,已有266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开放率达63.18%,恢复开放景区数量有序递增。其中12家5A级景区,除武汉黄鹤楼景区将于29日恢复开放外,其他均已恢复开放。

  为了避免小长假期间可能增加的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湖北各大景区在常规防控的基础上运用技术手段,推行旅游景区分时段预约制度。同时,不少景区将优惠活动时间限制在小长假之前,避免与五一期间外地游客高峰扎堆。

  尽管出游的步骤略显繁琐,却没有打消人们外出透气的热情。就在这个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湖北各地民众纷纷携家带口进行短途游玩。

(责任编辑:余凌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590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