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
2020-05-01 09:09: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指出,将对2016年获得授权且未调整的学位授权点,以及按规定“限期整改”期满应进行复评的学位授权点进行评估。

  通知称,专项评估主要检查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完备性,以及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执行情况,包括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质量保证等内容。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尚未解除,专项评估相关工作主要采取通讯评议、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除非疫情防控允许,不做进校实地考察安排。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将根据评估结果对参评点分别做出继续授权、限期整改或撤销学位授权的处理决定。评估结果及处理决定将向社会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中赏车
“云”中赏车
勤劳脱贫的双手
勤劳脱贫的双手
春暖雪域 色林错“解冻”
春暖雪域 色林错“解冻”
杏花盛开
杏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93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