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省首张网络货运牌照落户铜仁
2020-04-11 11:12: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贵阳4月11日电(记者潘德鑫)记者从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获悉,贵州省于近日向贵州梵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这是贵州省第一张网络货运牌照。

  据了解,贵州梵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贵州梵云集团(贵州省铜仁市政府全额出资)的控股子公司。取得网络货运牌照后,其研发的铜仁市网络货运监管服务平台将正式投用,而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建设也将全面启动。

  据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网络货运有利于解决传统物流行业司机开票合规性、税务跑冒滴漏等难点和问题。获得网络货运牌照的平台公司凭借其现代物流理念和运营经验,能够快速扩大服务范围,灵活应对市场环境,并可系统整合集成社会零散物流资源,提高运输组织效率,较传统“货运中介”更加重视运输全过程的安全性、时效性,能有效保护货主权益。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贵州省首张网络货运牌照落户铜仁-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4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