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庆祝中国同波黑建交25周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0-04-08 11:47: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萨拉热窝4月7日电(记者张修智)由中国驻波黑使馆举办的、旨在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的文化作品征集活动7日圆满结束,来自当地民众的部分征文、绘画和歌曲等作品获奖。

  征集活动名为“我和中国的故事”,从1月15日到4月3日征集包括征文、影音视频、PPT展示、唱歌、字谜、绘画等类型作品,得到波黑公众热烈响应。活动参与者既有十几岁的青少年,也有70多岁的长者。经评审,初选出10件作品,发布到使馆脸书账号上,由波黑当地网友通过点赞数量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获得冠军的征文作品《中国奇遇记》讲述女孩达尼耶拉·米希奇在中国的见闻与思考,生动有趣,深受读者喜爱。尼古拉·佐贝尼察的绘画《龙腾中国》和德兹娜·契希奇演唱的中文歌曲《飘向北方》分获亚军与季军。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庆祝中国同波黑建交25周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82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