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议长:愿推动埃中两国立法机构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2019-09-25 20:26: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9月25日电(记者吴丹妮)埃及议长阿里24日在埃及首都开罗表示,愿推动埃中两国立法机构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并以此为平台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与人民友好交往,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阿里当天在开罗会见中国新任驻埃及大使廖力强时,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中国人民致以热烈祝贺。阿里回忆了访华时给他留下的深刻印象,盛赞中国在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扶贫减贫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廖力强说,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中埃政治、经济、科技等各领域关系快速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惠。我们愿与埃议会各界朋友一道,为促进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4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