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女司机肇事 无辜幼儿被夺命
2019-05-08 16:26: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5月8日电(记者姜俏梅 杨汀)日本滋贺县大津市一十字路口附近8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女司机驾驶的汽车相撞后其中一辆车冲入正在等待信号灯的幼儿队伍,造成两名幼儿死亡。

  据大津警署和大津市消防局的消息,当地时间上午10时15分左右,两名女司机驾驶的汽车在大津市大萱6丁目十字路口相撞,其中一辆小型汽车随后冲入一队正在等待信号灯的保育园幼儿队伍。事故发生后,13名幼儿与两名保育园老师被送到大津市4家医院。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两名2岁幼儿死亡。

  据日本媒体援引保育园方面消息,当天13名幼儿在3名老师带领下在琵琶湖边散步。事故发生时,他们正在人行道上等待信号灯。

  滋贺县警方以涉嫌违反相关交通法为由,当场逮捕了两名肇事女司机。

  两名遇难幼儿所在保育园距离事故现场仅200米。据保育园经营方介绍,该保育园平时负责照看零岁至5岁幼儿,定员70人。园方对事故发生深表痛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长春百万株郁金香盛开
长春百万株郁金香盛开
用木刻画弘扬敦煌文化
用木刻画弘扬敦煌文化
中国曲艺杂技亮相维也纳
中国曲艺杂技亮相维也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67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