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8死25伤
2019-05-08 16:25: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8死25伤

  5月8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安全人员在爆炸现场执行警戒。新华社发(萨贾德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8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警方8日说,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当天上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包括5名警察在内的8人死亡,另有25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高级警官的话说,爆炸发生在当天上午8时45分左右,在拉合尔一处著名宗教场所前执勤的一辆警车遭遇袭击,死者中除5名警察外,还有1名保安和2名平民。警方尚未确认发动袭击者是否在爆炸中死亡。

  爆炸发生后,大量安保部队人员赶到袭击地点,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有当地媒体报道说,是巴基斯坦塔利班制造了这起爆炸袭击。

(国际)(3)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8死25伤

  5月8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安全人员在爆炸现场执行警戒。新华社发(萨贾德摄)

  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当地媒体援引医院方面的消息说,伤者中有多人伤势严重,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谴责了此次袭击,并召开高级别安全会议商讨目前的安全形势。

  据当地媒体此前报道,拉合尔所在的旁遮普省近期在全省范围内部署了超过8万名警察和志愿者,以保障斋月期间省内宗教场所和公共设施的安全。

(国际)(4)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8死25伤

  5月8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安全人员在爆炸现场检查一辆被炸毁的警车(手机拍摄)。新华社发(萨贾德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长春百万株郁金香盛开
长春百万株郁金香盛开
用木刻画弘扬敦煌文化
用木刻画弘扬敦煌文化
中国曲艺杂技亮相维也纳
中国曲艺杂技亮相维也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6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