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4名干部“以身试纪试法”被查处
2019-05-02 10:00: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5月2日电(记者齐雷杰)河北省纪委监委近日通报4起“四风”典型问题,相关问题均发生在今年一季度,涉及违规操办丧事婚事、违规发放津补贴、“私车公养”等问题。通报指出,这些问题反映出部分党员干部无视党中央三令五申,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不知耻,以身试纪试法,必须严肃处理。

  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作用,河北省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四风”典型问题。其中包括:2019年2月,保定市满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贾彬违规大操大办母亲丧事,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19年3月,贾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9年1月,邢台市邢台县南石门镇西石门村党支部书记候书敏,违规为本人及村干部发放工作补贴、通讯费。2019年3月,候书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保定市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树军“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1至2月,杨树军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2019年3月,杨树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邢台市内丘县内丘镇白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郑卫东违规操办女儿婚事问题。2019年1月,郑卫东操办女儿婚庆事宜,未向镇党委和镇纪委报备,超标准使用婚车16辆。2019年2月,郑卫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荔波:秀美风光迎客来
贵州荔波:秀美风光迎客来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劳动者之美
劳动者之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4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