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坚决捍卫自身安全
2019-05-02 09:35: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1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晚表示,以色列有能力也有决心捍卫自身安全。

  当晚,位于耶路撒冷的亚德韦希姆大屠杀纪念馆举行一年一度大屠杀遇难者纪念仪式。内塔尼亚胡在仪式上表示,以色列已今非昔比,拥有了强大的军事力量,能够打败“我们的敌人”。

  内塔尼亚胡还称,伊朗不断威胁要摧毁以色列。他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对伊朗施加压力。

  以色列大屠杀纪念日根据犹太历法确定,今年的纪念日从5月1日日落开始,至2日日落结束。2日,以色列全国各地还将继续举行大屠杀纪念日活动。

  二战期间,共有约600万犹太人遭到了纳粹分子的屠杀。战后,幸存的犹太人一直以自己的方式纪念在二战中死难的同胞。1948年以色列国建立后,以色列以立法的形式确定了国家对犹太人大屠杀的纪念活动。每年犹太历尼桑月27日(4月末或5月初)是以色列大屠杀纪念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荔波:秀美风光迎客来
贵州荔波:秀美风光迎客来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劳动者之美
劳动者之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4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