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2019-04-30 19:59: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片故事)(1)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23点50分,代驾司机李辉坐在夜班公交车上查看手机中的订单信息,一位夜间送餐的“外卖小哥”从车窗外经过(4月24日摄)。

  当喧闹的街道回归宁静,当万家灯火依次熄灭,当奔忙了一天的人们鼾声渐起,整个城市慢慢进入梦乡时,有一群“夜行者”整装待发,伴着稀疏的月影和沉寂的街道,开始了一天的劳作。

  他们彻夜不眠,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整座城市和人民保驾护航。城市的各个角落都记录着劳动者们的一举一动,看似平凡,却无可取代。

  “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新华社记者走近这些夜间忙碌的劳动者,用镜头记录下他们为生活作出的努力和为城市的默默付出。

  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劳动者之美
劳动者之美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2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