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球大牌DJ汇聚 三亚国际音乐节启幕
2018-12-27 19:39: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三亚12月27日电(记者周正平、代超)伴随着热情的桑巴舞,在海南三亚湾的沙滩边,一辆辆造型各异的花车缓缓驶过,周围的观众跟着音乐一起欢唱,拿出手机、相机记录着这一刻。27日,三亚国际音乐节在音浪和海浪的合奏中拉开序幕。

  三亚国际音乐节是中国首个自主品牌国际电音盛典,旨在以节奏、青春、活力唤醒城市激情,为这座滨海旅游城市赋予新个性、增添新魅力。

  作为中国本土原创电子音乐节IP的先行者,三亚国际音乐节以高规格多风格的表演舞台,震撼的舞台装置为人称道。本届音乐节将持续至31日跨年迎新,以“梦幻场景、极致体验、接轨国际”为原则,对舞台、特效、电音内容、现场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希望从国际化制作、国际化阵容、国际化团队与人才、国际游客四大方面推进三亚成为全球跨年旅游目的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音乐节将有四个神秘舞台,其中由迈克尔·杰克逊的舞台设计团队亲自操刀设计的主舞台,整体长125米,高30米,配置1030平方米的LED超清屏幕与全金属手工打造的2000米灯带,2296只灯具与216颗音响,是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音乐舞台,而副舞台之一,行走在全球各大音乐节上的巨型舞台装置“Arcadia(大蜘蛛)”也将首次在中国内地亮相。

  据介绍,4个舞台集合了72组来自世界各地的艺人,其中入围2018百大DJ排行榜的有20余位,每位嘉宾表演时均有相应的烟火特效,在31日跨年之际更有持续8分钟的跨年烟火表演,打造世界电音跨年胜地这一城市名片。

  三亚市副市长陈铁军表示,全城联动让市民游客参与其中,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本届音乐节期间准备了多项大型城市文化项目,全城将进行主题花车巡游、城市舞台演出、超级电音盛宴等全城联动活动,用不同风格的音乐,满足市民游客的多样化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91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