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年我国北方地区新增清洁取暖面积约15.5亿平方米
2018-12-27 19:3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刘羊旸)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27日表示,2018年清洁取暖工作全面启动、势头良好。预计今年,北方地区新增清洁取暖面积约15.5亿平方米,清洁取暖率约达46%。

  “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要统筹考虑资源保障、群众可承受能力和本地工作实际,在因地制宜选择推广清洁取暖技术路线上下功夫,切实把‘宜什么、宜多少、怎么宜’抓深入搞细致,提出定性定量的具体举措。”章建华在27日举行的全国能源工作会上说,同时,要积极推动完善资源供应、能源价格、市场监管、财政金融等配套政策措施,形成常态化、长效性机制,切实增强清洁取暖的经济性、实效性和可持续性。

  章建华表示,2018年是油气产业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顶层设计、思路举措、配套政策加快调整完善,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特别是一批互联互通重大工程提前投产,为油气基础设施实现“全国一张网”奠定了坚实基础。天然气产量和供应量再创新高,储气能力建设进展明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91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