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德清:莫干山机场正式开航
2018-11-30 22:48: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1月30日电(记者 殷晓圣)占地438亩的莫干山机场30日迎来首航。

  当日共有17家通航企业的超35架航空器亮相德清莫干山机场。德清县委书记王琴英说,经过两年时间的勘察选址、规划设计、施工建设、验收竣工,德清莫干山机场正式获得由民航华东管理局颁发的“A1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

  据德清莫干山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欣桥介绍,机场主要用于公共服务飞行(涵盖警务、护林、消防、医疗、应急救援等)、私人飞行及商务飞行、体验飞行、飞行员培训、交付试飞等。

  “只要条件允许,从德清飞往横店、千岛湖、舟山或黄山等短途航线都有可能开通。”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飞透露。

  德清莫干山机场是继横店通航机场、建德通航机场后,浙江省内第三个正式投入使用的A1类通航机场。据悉,到2030年浙江将规划建设7个A1类通航机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龙”探南极】美丽的普里兹湾
【“雪龙”探南极】美丽的普里兹湾
杭州:初冬湿地赏芦花
杭州:初冬湿地赏芦花
“古籍医生”
“古籍医生”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启用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启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9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