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总统更换9名部长
2018-11-27 13:0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26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26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签署改组内阁的法令,更换包括内政部长在内的9名成员。

  根据该法令,内政部、旅游部、教育部、工业部等9个内阁部门部长变更,其中,7人为新任命部长,其余2人为内阁职位调整。改组后的内阁新成立民族和解委员会,替代原有的民族和解事务部,仍由原部长阿里·海德尔出任长官。

  此次内政部长更换尤其受到关注。现任内政部长穆罕默德·沙尔自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之初开始任职,遭遇多次暗杀,2012年曾两次在爆炸袭击中受伤。内阁改组后,新任内政部长由叙利亚政治安全局局长穆罕默德·哈立德·拉赫蒙出任。

  2016年7月3日,巴沙尔签署法令,批准由伊马德·哈米斯担任政府总理的新一届内阁。此后,内阁多次进行部分改组,最近一次为2018年1月,包括国防部长在内的3名内阁部长被更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电梯医生”
“电梯医生”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7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