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州北部山火死亡人数升至23人
2018-11-11 16:19: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0日电(记者黄恒 高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官员10日晚确认,又在山火“坎普”肆虐的灾区内找到14具尸体。至此,这一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3人。

  在当晚举行的每日灾情通报会上,火灾发生地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官员说,在这14具尸体中,有10具发现于灾区正中心遭“坎普”严重焚毁的天堂镇,另外4具发现于天堂镇东北方向的另一个村子。由于尸体损毁严重,死者身份均无法确定,已送往灾区以南150公里处的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鉴定。

  治安官办公室官员说,自火灾发生后,共接到508起电话报案寻找失联人员,其中大部分都已解决,还剩110起仍在调查中。

  与此同时,加州消防局发言人里奇·卡哈特10日晚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坎普”过火面积已达约425平方公里,20%的火情得到控制。目前,4000多名消防员在500多辆消防车和23架直升机支援下正全力投入人员救助和灭火工作,但由于天气条件不利,相关工作遇到不少困难。

  山火“坎普”8日清晨在天堂镇附近燃起并迅速蔓延,数小时内将上千栋建筑烧毁。加州政府随即宣布比尤特县进入紧急状态。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为灾区提供联邦政府资金和各项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手工造“飞机” 只为圆梦想
手工造“飞机” 只为圆梦想
大批珍禽候鸟飞抵鄱阳湖越冬
大批珍禽候鸟飞抵鄱阳湖越冬
创业者邢力鹏的“双十一”不眠夜
创业者邢力鹏的“双十一”不眠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9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