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创业者邢力鹏的“双十一”不眠夜
2018-11-11 14:48: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片故事)(1)创业者邢力鹏的“双十一”不眠夜

  11月11日凌晨,在辽源市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邢力鹏(右一)与同事在整理发货单。

  当日凌晨,吉林省辽源市的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里人头攒动,火爆的电商促销活动让这个夜晚成为一个不眠之夜。

  30岁的邢力鹏与同事们一起在工厂里忙碌着,拣货、包装、出库……他说:“‘双十一’零点开始的这几个小时内,时间都是论秒计算的,一个细节都马虎不得。”

  2014年,邢力鹏来到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创业,仅用4年时间就从最初只有一个人、一张桌的小作坊,发展到2018年前三季度销售额超过700万的规模化企业。说到成功的秘诀,邢力鹏坚信是设计与研发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几乎每天都有新产品亮相,只有让产品‘活’起来,才能永葆企业活力。”2018年,邢力鹏与高校设计专业的师生合作,推出“潮”系列棉袜,受到消费者青睐。

  截至目前,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累计吸引3000多名大学生前来创业。越来越多像邢力鹏这样的创业青年借助电商崛起的东风,实现着自己的创业梦。

  新华社记者 张楠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尼亚加拉大瀑布上演国际烟花赛
尼亚加拉大瀑布上演国际烟花赛
博物馆里秀旗袍
博物馆里秀旗袍
“歼-20,你不要飞得那么快……”
“歼-20,你不要飞得那么快……”
雨后婺源美如画
雨后婺源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909081